通知公告
茂名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体检公告
时间:2020-07-29  作者: 本网讯 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技能考试、笔试以及面试已结束,现将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及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 

一、入围体检名单

按照技能考试成绩20%、笔试成绩40%、面试成绩40%比例合成的总成绩排名,现将入围体检的名单公布如下:

附件1.《茂名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入围体检名单》

 

二、体检有关事项

(一)体检时间和地点

请考生于730日(星期四)上午730到茂名市人民检察院集中签到。

(二)体检要求

1、体检报到

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、身份证以及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,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,到指定地点报到。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,按自动放弃处理,请各位考生留意。

2、体检标准

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。(附件2

3、体检须知(附件3

4、体检纪律

体检过程中,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,服从工作人员管理。体检完毕,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、误检后,方可离开体检医院。

(三)体检费用

体检费用以体检医院实际收费为准,请考生自带费用参加体检。体检费用参考标准为男生610元、女生635元。

 

附件2关于修订《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及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(试行)》有关内容的通知

附件3体检须知

附件4茂名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公布

 

 

广东省茂名市人民检察院

2020729